下次再见,给我带一束玫瑰吧

求问:如何让笨蛋男朋友学会调情(一)

💫耿直不会调情战  X 猴急骂骂咧咧博


💫竹马竹马  论坛体   两个忠犬的沙雕小故事


💫ooc算我的,禁止上升正主


💫又名《肖铁树,你开个花中不中?》


💫私设gg比dd大一岁设定


⚠️本章中会采用一些上一章宝子们的评论,没有针对任何人!!!⚠️







帅不帅吧你就说


大家好,正如题目所说,我有男朋友了,也在一起了,但是他不会调情。话不多说,我来给你们举一个例子


前几天我买了一个新手机,为了表达我有新手机的一个喜悦之情,我给他发了信息“耶,我有新手机了。开心死了”


你们知道他回复的什么吗,他说 “死了?这么突然?”调情的秘方是什么我真的太需要了,所以,有秘方的朋友们快回复我





1楼:???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直男

2楼:怎么会有人这样对自己的女朋友啊

3楼:开始好像看到这名字好像不是个女的

4楼:什么?!男男?我行了

5楼:这个楼主我喜欢,直接摆例子

6楼:回个是呀,一不小心就被你甜死啦

7楼:好会!姐妹好会!








帅不帅吧你就说


嗯哼,这个可以,我记在本子上了。忘记说明了我是个男的。那还有一次,我从网上学了一个简笔画,挺简单的,就是一笔画成的那种,小孩子都会手残党也会的那种。我不小心把头画大了,我说“不小心把头画大了,真是抱歉”


正常人应该回复“没关系呀,这行也很可爱”之类的吧。他回复的啥


“跟你一般大”


。。。无语好吧,真的无语好吧。我没好气的回一句“你头才大,我是不是应该说:我是照着你的样子画的。我给你比心你就这个样子?”


他直接给我回一个表情包。。。真的,这比冷暴力伤人多了


再给你们说一个最要命的,昨天我拿着新买的手机,出去试一试像素,就随手拍了两张风景,感觉还不错,我就分享给了他。我问他“好看吗?”


很难得他积极的回复了我,他说“好看”我有点出乎意料,以为他开窍了,就随手打了一句“难得今天这么积极回我,你干嘛呢?”


他说“做梦”


我以为他是想说做梦都梦到我了,内心一阵高兴,就说“做梦都梦到我了?”


他说“梦到蚊子咬我,我给他呼死了”


我有点儿疑惑,所以问“现在连蚊子都不放过了是不是?”


他说“?你还能说话?我不是给你乎死了吗?”



家人们,我怀疑他想谋杀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8楼:给我整不会了,怎么还有这么直的人呢?

9楼:我泱泱中华辈出英才,怎么就造出来这么个木头

10楼:虽然但是我想说,这玩意儿还有救?

11楼:妈妈,保佑我以后找男朋友不要找到这样的

12楼:这啥玩意啊,楼主,扔了吧,下一个更乖

13楼:是不是还有点挽留的余地?

14楼:这有啥余地,这要是我男朋友,死了千百遍了









帅不帅吧你就说


别放弃治疗啊,其实他还是爱我的。比方说,手机没电了还想着和我斗图,我骂他的时候他搞一个自动回复“已阅”


但是我胃病发作的时候他还是会关心的问我一句“吃饭了吗”然后配一张自己刚做好饭的图片馋我,啧,胃更疼了


好了不逗你们了,以上都是真实事件。但在我生病的时候他还是会跑过来给我带药骂骂咧咧的帮我揉肚子,然后哄睡着我以后做粥给我喝


貌似除了没有他那张不争气的嘴,我们都是正常情侣。。。但是他有那张嘴……无语怎么说都不好使的那种。他一张嘴我就想抽他,难道非要让我每天假装生病然后每天让他照顾我吗,太累了家人们,所以今天我发这个帖子一是想征求一下广泛网友的恋爱技巧,而是要立目标,在这个帖子更新完后让我的笨蛋男友学会调情






15楼:那我只能祝你成功

16楼:爱莫能助

17楼:这男朋友,留着过年吗?

18楼:我觉得还有救,但是我不会撩

19楼:他是爱你的,所以要用身体告诉他

20楼:刚开楼不久就这样子了???

21楼:家人们,我看谁在七夕节抱着枕头哭泣

22楼:按照我多年的直男经验,今天楼主你的男朋友会作妖

23楼:什么玩意,男人作妖?

24楼:怎么开始乱说了

25楼:搞笑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帅不帅吧你就说


家人们,真有你们的,你们是不是学算卦的?他真的作妖了


我就刚刚和他说了几句话,我说“七夕快乐”在想着怎么着他也得回一个七夕快乐吧。结果这人回我的是啥


“七夕?什么七夕”


家人们能不能报警,报警理由就是“这人不热爱中国传统文化”








🐷:救人命了,我怎么才能让他学会调情






简笔画的幕后小剧场





🐷:老实交代,它丑吗?我不就是手一抖头画大了吗?


评论(21)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nmo阮衿.【放假努力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