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见,给我带一束玫瑰吧

求问:如何让笨蛋男友学会调情(二)

💫耿直不会调情战  X 猴急骂骂咧咧博


💫竹马竹马  论坛体   两个忠犬的沙雕小故事


💫ooc算我的,禁止上升正主


💫又名《肖铁树,你开个花中不中?》


💫私设gg比dd大一岁设定


⚠️本章中会采用一些上一章宝子们的评论,没有针对任何人!!!⚠️






帅不帅吧你就说


我发现他玩不起,这人昨天不是过七夕他和我说“七夕?什么七夕”我量他是在外地出差没回来可能忙工作忙的忘记了,这件事就此作罢


我是万万没有想到这玩意儿还有后续,今天上午,不知道他是去哪里了。可能是,如果沿途风景?他给我拍了几张风景照发给我,道歉的意味不言而喻,我突然脑子里面闪过那天他说我是蚊子的事情,没好气的说


“你给一只蚊子看这个干什么”


正常人应该说“宝贝我错了,那天只是一个意外”然后他再多哄我两句,这件事情就过去了。结果呢他给我发了一句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我踏马的想杀他


这种事情其实已经屡见不鲜,我寻思忍忍就过去了。就没有和他计较,他却不乐意了,一整个上午就着蚊子的事情不放。我问他“吃饭了吗?”他答“嗯,你吸血了吗?”


行吧,我就勉强当他是在开玩笑。我微笑着回了一句“嗯”


没过几分钟他又发过来一句“吸的哪个小哥哥的血?”


“?”我发了个问号,他没有下文,把我激起来了我一顿脏话输出最后他敲了一个问号问我“你难道不知道吸血的都是母蚊子?”


。。。草,大意了










26楼:???这么冷的知识我第一次知道

27楼:哇哦,惜败啊楼主

28楼:你关注点奇奇怪怪的,正常人不应该关注这个人说话说的有多奇怪吗?

29楼:全世界的直男是不是都一样?为什么我们家的也是我一说他就消失,然后给我气的。最后人家就和没事儿人一样给我回一个表情包“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30楼:楼上姐妹实惨

31楼:回他“不知道啊,那我是不是可以吸一口你的血”如果他问“为什么”就回复“因为那样子我就是你的啦”

32楼:好会,我佩服,就是这个氛围怪怪的

33楼:那如果他说“神经病啊”怎么办

34楼:?你确定他还爱着你吗?

35楼:这么说来其实也不是很确定

36楼:谈恋爱谈了个寂寞

37楼: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

38楼:家人们有文化没有文化的区别就体现在这里了吧









帅不帅吧你就说


你们也别那么绝情,我还不是那么能说出口这些话。因为如果我说出这些话来,他会觉得我很奇怪,然后他就会问我一句,你是不是被盗号了?在后来可能就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拉黑


其实他跟我分享情的时候还是会滔滔不绝的讲好半天,比方说高中的时候我们俩不在一个学校,然后他分班考结果出来的那天。他打语音电话和我说了一堆,他分到了那个班同学有多少,但是那天我并不是很高兴,因为我没有和他考到一个学校,并且比他的分低了几分


我就简简单单的回复了几句,他觉得我语气不对就问我“你怎么了?不高兴吗?”被人说中的心事总是不好受的,我说“没有啊,我替你高兴”


“我问的是你高不高兴,而不替别人高兴”


“还行吧”


“发生什么事儿了吗?和我说说吧”


“我没有和你考到一个学校”


在这里我特别标注一下,我们两个是从小的竹马,从幼儿园,小学,初中,我们俩都是在同一个学校上学。后来只有高中我们俩在一个学校上学,高考完上了大学后又分班到一起了。但是高中他是不知道我对他的心思,虽然我俩只差一岁


“这有什么好伤心的,咱俩家离得又不远,我还是可以每天给你带早饭”


“可是这个性质不一样……”


“没什么不一样的,就是换了一个环境。崽崽要习惯分开,总有一天你要和哥哥分开”


“可是我不想和你分开”那是我第一次撒娇,他笑了笑说“当然,咱们俩永远不会分开”


是不是感觉这个时候其实他还挺有魅力的,当时有了他这句话,我就真的在高中坚持了三年,他放学接我,给我带他学校周围的煎饼,路边摊。但是我每次吃的时候,他又会说“别老吃这些,对身体不好”


但是现在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他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不过犯贱只是偶尔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还是非常正常的,他经常出差,每次出差回来都会给我带当地特产。他出差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如果和他吵架了的话,他就会别别扭扭的把特产扔到桌子上说“这些都是我给自己买的,放在冰箱里不容易被老鼠偷吃”


第二天早上他打开冰箱不注意料,我已经吃了好多,他又会别别扭扭的说“冰箱竟然冻不死老鼠,这老鼠晚上吃这么多东西,也不怕长蛀牙了”


嗯,就是别别扭扭的









39楼:楼主,你是不是傻?这是一个绝妙的机会你可以反撩他啊。就直接走过去,抓住他的衣领把人往下拉,然后亲上去说“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口是心非的人,会长长鼻子的”

40楼:姐妹,你出书吧。恋爱专栏没有你我不看

41楼:?这有什么好出书的,口是心非的人最好撩了

42楼:可是他直起来是真的直啊

43楼:问题不大,我教你们如何步步为营

44楼:口是心非系列我最爱了,请把这个系列给我更到死!











🐷:男人口是心非怎么治?除了用身体来让他闭嘴的方法之外还有什么!通通给我交出来!



评论(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nmo阮衿.【放假努力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