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见,给我带一束玫瑰吧

求问:浪漫人没有浪漫魂怎么办(求婚)

✨文学研究爱好者 X  酷爱滑板大佬


✨竹马竹马  论坛体   两个忠犬的沙雕小故事


✨ooc算我的,禁止上升正主


✨又名《肖铁树,你开个花中不中?》


✨私设gg比dd大一岁设定


⚠️本章中会采用一些上一章宝子们的评论,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酷毙了


hi,好久不见,已经有快一年没见了吧?x纯粹当时太担心我,说的有点严重了。我并不是被那人打晕的,我是当时本身就有些发烧,猛地起来有些晕乎乎的,她就打了我一巴掌x就来了,至于昏迷什么的,纯属我被他按着要了几次实在是太困了。再加上发烧才变成这个样子,别瞎想,本人一切安好!屁事没有!别瞎造谣!


我来给你们讲讲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事情,就是,最近在准备结婚。。。嘿嘿嘿,这么好的男人是我的略略略,帅气老公,我有你无!



在我身体恢复的不错后x立马带着我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是怕我压到伤口吧,干脆一路抱着我。我劝他别抱了,毕竟我一个前任体育生还没那么弱,他抱着我说


“你不说我都忘了,小宝若是以前好好学习,就可以和我一起出国,咱俩也不至于现在才在一起”


“哥,你最近怎么怪怪的。我这不是没事了吗” 我醒来以后x经常看着我吃饭能发呆发好一会儿,然后当着我的面开始掉眼泪。我问他咋了,他也不说。其实我也猜到了,x一直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受了伤就当着我的面哭,边哭边给我包扎


“小宝,我不会再离开你半步”


“好,我也不会离开你半步”


我们到的第一站是我后半年要比赛的地方,也是我的老家洛阳。x先带着我回了趟家,对于父母看待我和x会不会有什么偏见什么的,别担心,完全没有。我的父母早就知晓我喜欢x,在我发帖子的那天我就已经告诉过他们了


但是这件事情我从来没有告诉过x,以至于他坐在沙发上对面是我的父母,拉着我的手还冒着冷汗。思索良久憋出来一句


“叔叔阿姨,对不起”


“小战这是干什么,对不起什么啊对不起”


“叔叔阿姨,我一人做事一人担。这件事情与一博无关,我擅自做主喜欢他,喜欢的无法自拔。我可以保证这辈子对他一个人好,只对他一个人好,若日后做不到,我!”


“小战,就这些事还值得你发毒誓。不值当,小博早和我们说过了”


我实在是看着x一脸诧异的表情没忍住笑出来了,x碍于我父母还在,想收拾我也没办法收拾,只好顶了顶腮不满的看着我


“阿姨,小宝前几天生病刚好,我先带他去休息会儿”


说完就要带着我去卧室,我甩开他的手跑到我妈哪里说


“欸欸欸,谁说我想休息了,快三年没见我爸妈了,我想和他们多说会儿话不行啊”


“小博,你去休息,妈和你爸要去超市给你们买点东西。你说你们也是的,想来就来了,也不提前告诉我们一声”


“x说要和我出来玩,我怎么知道是要回家”


总而言之,我最后把所有的错都推在x身上,然后他不顾我的阻拦把我扛进卧室,把我吃了……无语


在我们家大概待了三四天吧,x就带我去了第二个目的地,也是我前几天一直和他说想去的地方。芬兰


我真的安利你们有时间一定要来这里看看,真的很美。下面接一段x的话来表达一下我对这里的喜爱 “星河万点汇聚在这里”


他带我滑雪,看极光。我教他落叶飘,答应他的求婚。其实出乎意料,我并没有想到他会向我求婚,但并不是代表在我们俩的日程里没有这么一天。只是来的太突然,我没有做好一切准备,比方说我的纸巾


那天我们俩在宾馆简单收拾了一下,就跑去掐着点等极光,靠近极寒地区,穿着羽绒服还是感觉到寒风凛冽。x不放心的把我揽在怀里


“怎么样?是不是太冷了,我去给你拿条围巾裹着吧”


“没事,一会儿就好了” 我笑着看他,但是因为太冷了我还是把嘴角收回去,深切的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唇亡齿寒


x看了看表说“估计快出现了,看极光还是要多穿点”


“嗯” 我回答了一声,窝在他怀里等奇迹出现


人群里喊出一声“快看,极光!”


赶忙架好相机录下了这一段美好瞬间,我们就那么一直看着,等到它快消失殆尽时。x拉着我的手单膝跪在地上,我吓了一跳,这么冷的天任谁都受不了单膝下跪在雪地里


“哥你干什么,快起来” 我拉着他想把他拽起来


“小宝,哥哥知道太突然了。也许接下来我说的话,你又会听不懂了。但是这是我反复删减下来想对你说的最美的情话”


接下来他说的每一句话我好像都听懂了,他说 


“浮梁下三千,我爱者唯一人。但求君平安喜乐,万事胜意。Je t'aime, ma Vienne. S'il y a des limites à l'amour, je t'aimerai où elles sont.”(翻译:我爱你,我的维也纳。若爱有界限那就,界限在哪里我便爱你到何处)


“Je t'aime aussi.”(翻译:我也爱你)


x显然不相信的看了看我,我捧着他的脸说 “傻子,你知不知道在你出国那几年里我也在法国训练,不过比你早一年回国”


x显然激动的以前忘记他是在向我求婚了,算了,摊上这么一个笨蛋老公算我倒霉,提醒一下呗


“傻,愣着干什么,我的戒指呢?”


x像是如梦初醒一般掏出戒指给我戴上



我们真的在一起啦








就这样长长久久的在一起吧,四季三餐,傍晚黄昏,都要在一起





评论(9)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nmo阮衿.【放假努力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