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见,给我带一束玫瑰吧

求问:如何让笨蛋男友学会调情(三)

💫耿直不会调情战  X 猴急骂骂咧咧博


💫竹马竹马  论坛体   两个忠犬的沙雕小故事


💫ooc算我的,禁止上升正主


💫又名《肖铁树,你开个花中不中?》


💫私设gg比dd大一岁设定


⚠️本章中会采用一些上一章宝子们的评论,没有针对任何人!!!⚠️






帅不帅吧你就说


我是真无语了,今天他回来了。本来应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吧?但是,为什么他带来两个朋友,而且是一男一女回来了?我的二人世界过不成了。唉…本来今天打算和他过二人世界的,为此我还特意买了香薰蜡烛啊什么比较调情的东西,毕竟老话说的好,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呗。要我用身体教会他,其实也不是不行


毕竟我现在的要求已经降得很低了,只要他会调情就可以了,我丝毫不介意。关键是这个人的做法令我很无语啊,他也没有提前和我说过他要带人回来。而且他们还就只是吃个饭而已,也不好让我说些什么


他的那两个同事,我倒是以前也见过,但是这次把他们带回来吃饭,属实让我有点意外。毕竟那个男的是他的死对头,那个女的嘛就是他死对头的女朋友


这样唠叨起来好像看着有点麻烦,那就单的缩减一下,我男朋友我们叫他z,那个男的我们叫他a,那个女的我们就叫她b吧


刚进家门,z抱了抱我说“宝宝,想不想我”


“我一个蚊子想你干嘛”


随后a和b从后面进来同时对着z说“肖哥,看不出来啊,这么疼男朋友”


“滚一边去,我家的我不疼谁疼。” 说完看着摆在地上王一博早起买来的两大袋东西又开口道“要不是你们来我家吃饭,我家宝宝给我买的东西我猜不舍的给你们吃” 


“冷不冷?” 我接下他手里的东西,他揉了揉我的头发说“不冷,这些都是给你买的,车上还有些我拿不下了。下午再给你,乖,去沙发上坐着玩去。我去做饭”


“好” 看到现在你肯定会和我一样非常疑惑为什么现在z就不直了,但是我这一天观察下来他真的没有再表现出来那些直男行为


“肖哥,不用那么着急” 这是b说的话,我说实话,她比z还要大几岁,叫哥。。。我不理解。后来z和我解释说是a这个样子叫他,b也就这样叫了


“当然着急,吃完饭你们俩快回自己家去,我还要和我宝宝干正事呢”


就是说现在我就已经严重怀疑,z是不是出差被人打了怎么会像那种脑神经一下子就被重新构建了一样,变化的也太突然了。我就走过去摸了摸他的脑袋


“没发烧啊,受伤了吗?”


“嗯?没有啊,宝宝你没睡醒吧”


“。。。你现在不应该说你才有病之类的话吗?”


“为什么要说?乖,给你削苹果吃”  没过几分钟,我真的收到一盘切好的苹果块,他还喂了我一块。a和b还调侃z太宠我了


真的,太不正常了,再说了,他要是正常了,那我那些香薰蜡烛不就白买了



等到z把他们俩送走后,我走到z面前盯着他看“哥,你…”


“嗯?怎么了?快去看看我给你买了什么,我这几天帮一个卖乐高的商家设计,他送了我几个新款乐高,快去看看喜不喜欢”


“哥,你和我实话实说。工作室是不是破产了”


“?快呸呸呸,说什么呢,给你带点乐高就感动成这样?那我之前给你的摩托车怎么不见你感动呢”


“哥…我又不是这个意思。就是…你前几天不就天天怼我”


“怼?那是逗逗你。毕竟你是我的宝贝,怎么可能每天对你这样。过来,让我抱会儿”


我乖乖过去,让他抱着,z抱着我闷声说“我想你了”怕我不相信似的,又补充了一句“真的”


“我也想你了” 说真的,我俩没分开过两星期以上的时间,这是第一次分开一个月。然后他说“陪我睡觉吧,好困”










45楼:我就说这是口是心非,你们还不相信

46楼:这是不会调情?

47楼:回复29楼集美:他不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口是心非啊,要么…让他吃个醋?就是苦了你的腰和pp了啊……😂😂😂

48楼:世界千千万,直男占一半

49楼:押上了还

50楼:事出反常必有妖,前几天我老公也是这样子,每次都费力讨好我。然后就问我给他涨零花钱啊什么的

51楼:姐妹,有没有一种可能,世界的男人不是都一样的

52楼:好甜!他叫他宝贝!他们俩还没分开过!是竹马竹马的爱情吗?

53楼:说的对,我觉得他俩就是竹马竹马的爱情

54楼:生活中真的像b一样的女生太多了 我前几天一个同事的老婆也是这样,明明比我小非要叫我小李

55楼:可能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吧,我并不是很喜欢把同事带到在家里来

56楼:甜甜甜!!!

57楼:现在的留言简明扼要的










🐷:说的对,事出反常必有妖!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nmo阮衿.【放假努力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