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见,给我带一束玫瑰吧

抱我(睡前小甜饼)

短打一篇睡前小甜文,伪现实向


要睡了吗?那就来看看今天我们的啵啵是怎么样花式要抱抱的吧~


仅供娱乐,敢上升正主我顺着你家网线爬过去吓死你😈





众琑周知,肖战家里有个难缠的小祖宗,在外人看来,他是一个酷盖,有时还会漏一点儿奶气,大多数时候还是一只不好惹的小狮子。在肖战看来,王一博就是一个比自己小六岁奶生奶气的小朋友,难缠的很,每天都会变着法的让自己抱


比方说,大概就是最近几天吧,小孩儿生病了,但是他怕麻烦又没有告诉过自己,也没有让乐乐告诉。本以为瞒天过海,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结果等到他回北京来的时候又会抱怨这么长时间自己都不来看他,抱怨剧组的饭有多么多么难吃,乐乐又不小心给他点了胡萝卜馅的东西。说着说着就委屈上了,委屈的狗崽子话好套的很。或者说根本不用肖战自己问,狗崽子自己就不小心把自己生病的事情说出来了


“你知不知道前几天我都感冒了,然后膝盖都磕破了,战哥好痛呜”


“生病了?还不告诉我?”


然后狗崽子就会瞪大眼睛看着他,用两只手捂住自己的嘴开始狡辩


“没有啊,哥听错了吧。肯定是你听错了哈哈哈”


肖战可不听他这想搪塞过去的语言,立马撩起裤腿,看见小孩儿白嫩的皮肤上,有黑的发紫的一块,没有用劲儿轻轻按了按。王一博疼的直倒吸一口凉气


“哥…疼,要抱” 小孩疼的生理泪都疼出来了,向他张开双手要抱


肖战听小孩带着哭腔和自己说话,一手把人揽进怀里托着小孩的屁股哄“别哭崽崽,哥哥也没有生气”


“呜…疼” 王一博忍了将近一个月的思念和在摄像头前不敢声张的难受劲儿一起爆发出来,王一博红着眼眶,眼泪在眼眶里打圈却始终不肯掉下来


“别哭崽崽,哥哥来了,不疼了”肖战要把人放下来,王一博不肯,死死的环住他的脖子不松开。不小心还把肖战脖子里戴的项链狠狠的拽了一下,勒的人脖子瞬间见了一圈红印


“嘶…崽崽先下来,我去找药膏” 闻言,狗崽子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摸着自己膝盖上的黑青掉眼泪


“崽崽,来。上药” 肖战忍着脖子上传来的火辣疼痛感挤出药膏给小孩轻轻的揉开淤血


“哥,我刚才是不是拽到你脖子了” 王一博擦了擦眼泪,突然想起刚才自己好像不相信扯到项链了。虽然不是很用力,但是我的皮肤都是娇嫩的,现在怎么说也肯定发红了


“没事,就是红了点,睡一觉就好了”


王一博把肖战的手拿开,看着发红的脖子心疼的亲了亲 “我亲亲哥哥是不是就不疼了?”


肖战愣了一下,笑着说“是啊,宝贝亲亲就不疼了”







还有一次,肖战和他因为一件小事情吵架,冷战了两个星期。本来这件事是他的错但是当时自己可能是少年的叛逆劲儿起来了,就和肖战顶了几句嘴


王一博那天专门腾出时间飞到有肖战在的地方想给他一个惊喜,谁料肖战竟然没有回酒店,而是和剧组的人聚餐去了把王一博一个人撂在酒店里等了五个小时


“咔嚓” 门口传来响声,男人无力的瘫在床上打开手机看了看,好像是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消息,失望的关了手机。不知道嘟囔了些什么,起身刚想开灯就比一双手抓住


“谁?!”


“哥…你回来了”


“王一博?你什么时候来的?不知道最近狗仔定的有多严吗?你来这里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一下?还有,为什么不开灯?你不是最怕黑了吗?你等了几个小时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肖战打开台灯,日思夜想人的面庞出现在眼前


王一博没想到自己专门挑了一天飞来看他他竟然一句好话不说,先劈头盖脸骂一顿,但王一博没有抓在这个点上。他只是有点委屈,委屈肖战不早点回来,委屈自己看着手机通讯录里置顶的那个电话号码点进去又挂断了无数次最后还是没打出去


“肖战…呜我错了,你别不理我好不好”


肖战被突然的一句道歉,搞得有点儿懵。还没有反应过来王一博已经带着哭腔问自己是不是还在生气


“哥,你是在生气…那你打我吧,反正也比你——”


“王一博!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让我打你,不就是打我自己?”


“哥…抱抱我好不好。天好黑,我害怕呜” 王一博走向床边,挨着人坐下


“傻,黑不会给我打电话?或者直接一点开灯啊。王一博,就这样黑着等我,傻不傻” 肖战嘴上说着嫌弃,实际上早把人抱在怀里,拍着人的背安慰






“王老师,如果对象在生你气的时候,你如何向他求抱”


“就…过去,然后抱”











🐷:笨死了,这问题都要问我。一哭二闹,这不就抱到了






评论(6)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nmo阮衿.【放假努力版】 | Powered by LOFTER